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Gal] ヨスガノソラ 感想Vol.2(完) 渚一葉線 & 乃木坂初佳線 & 依媛奈緒線  

2008-12-17 12:14:22|  分类: 遊戲測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Gal] ヨスガノソラ 感想Vol.2(完) 渚一葉線  乃木坂初佳線  依媛奈緒線 - 小雪 - 輕小說部落格

·Game Clear~!(撒花撒花)N久沒有完全通關一隻Gal了,骨頭都要散了……


·的確是一隻沒有什麼巨大特點的游戲,所有的角色路線口味都比較淡。回想起來,最衝擊的恐怕也就屬穹線的妹控情節了(其實這根本是妹控游戲吧!?)


·關於角色劇情的設定小雪有點怨言,因為本作中女主角之間的關系設定的比較濃厚,就算你走其中一個角色的路線,也會知道許多關於其他角色的事。這種設定自然讓劇情比較有張力,不會顯得通篇劇情下來都只有一男一女在唱雙簧。不過問題來了,等到玩家要去走別的角色路線時,會很尷尬的發現爆點早就已經被爆光了……囧


·可以說「穹 & 奈緒」、「瑛 & 一葉」這兩對路線的相似度太高,玩過其中一條後,另外一條給玩家的印象肯定就會很淡、很失望。唯一置身事外的只有乃木坂。


——————————角色感想(劇透度 20%)——————————


渚一葉

[Gal] ヨスガノソラ 感想Vol.2(完) 渚一葉線  乃木坂初佳線  依媛奈緒線 - 小雪 - 輕小說部落格
·第三條線,在結束作為墊腳石的瑛線和本命的穹線後,小雪毅然決然的投向了最喜歡的聲音,五行なずな的懷抱中(喂喂)。第一個感覺就是「啊……又是五行的大小姐耶」,《秋のうららの》的金田鮎非常的ツンツン,這次的一葉似乎有所收斂,不過該出現的大小姐踢還是出來了…… 囧TL


·失望很大,原本希望出現悠獨自一人力抗渚大家族的場面,想不到死老爸對兩人的戀情意外的配合。本路線的主要看點還是放在了一葉和「某位姐姐」的故事上,走的還是「親情 & 愛情」相互矛盾路線。啊……說到這裡大家都知道了啦,對啦對啦,就是和瑛路線幾乎一模一樣啦。不過爆點的引入感覺有點唐突,不過一葉對瑛的重視塑造得不錯,唯一幾張不錯的CG都是姐妹倆唱主角。可是總體劇情沒有亮點,很難讓人留下印象。


·結論:Gal劇情果然不能LoveLove一直線到底,狗血和搞笑是必須的。

 

 

乃木坂初佳

[Gal] ヨスガノソラ 感想Vol.2(完) 渚一葉線  乃木坂初佳線  依媛奈緒線 - 小雪 - 輕小說部落格
·很歡樂,最歡樂的一條線。角色劇情前半主要圍繞初佳的「ダメダメ」光環展開,然後是在永無止盡的歡樂(相親挫折)中和悠莫名其妙的成了戀人。就角色歡樂度而言這個前半部分算是全作中最優的,初佳和やひろ兩個大人的魅力也突顯得不錯。


·後半部分進入超展開!初佳、亮平的過去突然爆出!雖然讓人非常吃驚,但是總有點在讀劇本的死板感覺,之前的鋪成不夠,有點浪費了這麼好的爆點。最後初佳的兩擇也有點莫名其妙,都已經LoveLove了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就這點來說和一葉線滿像的,阻礙戀情的理由總覺得不是最強。


·メイドプレイ不錯~(臉紅

 

 

依媛奈緒

[Gal] ヨスガノソラ 感想Vol.2(完) 渚一葉線  乃木坂初佳線  依媛奈緒線 - 小雪 - 輕小說部落格
·不、不是這張——!

 

[Gal] ヨスガノソラ 感想Vol.2(完) 渚一葉線  乃木坂初佳線  依媛奈緒線 - 小雪 - 輕小說部落格
·奈緒的劇情和穹是對應起來的,連爆點都一樣。總之就是那種「幼馴染 vs 妹」的感覺(穹:何が妹よ!双子なんだから!)。


·爆點的塑造和實際引爆的情況都氣勢十足,讓人心曠神怡(?)。除去爆點已經在穹線中引爆過一次以外,算是本作中為數不多的震撼彈。唯一可惜的是路線中沒有選項可以讓玩家跟著穹走——(拖走

 

 

——————————分割線——————————


·最後來個個人無責任角色劇情比較吧。


春日野穹 > 依媛奈緒、天女目瑛 > 乃木坂初佳 > 渚一葉


·無論從各個方面來講,穹的劇情都讓人印象比較深(無論是妹控或是非妹控玩家)。


·而奈緒雖然是小雪不喜歡的眼鏡娘類型,又和穹衝突,但是也不能否認其劇情進展鋪成算是比較優秀的。


·瑛的劇情比較溫馨,最後也把她的個性塑造的比較有深度,不是一般那種天然呆,也算不錯。


·乃木坂的個性很歡樂,只是最後爆點太突然了。一葉則有種炒冷飯嫌疑,完美的大小姐果然不適合Gal劇本……


(完)

 

 

相關感想:

ヨスガノソラ 感想Vol.1 春日野穹線 & 天女目瑛線

ヨスガノソラ 感想Vol.2(完) 渚一葉線 & 乃木坂初佳線 & 依媛奈緒線

 

  评论这张
 
阅读(552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