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輕小說感想] 陰沉少女與黑魔法之戀  

2008-02-28 20:13:55|  分类: 輕小説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輕小說感想] 陰沉少女與黑魔法之戀 - 小雪 - 輕小說部落格

虽然说是黑魔法之恋,但是感觉本作的重点似乎并不在恋爱描写上。应该说是借着恋爱,进行“完美小姐进化论”才是本作的醍醐味。

本作这一卷感觉上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男主角,故事的重点和描写人称都是主角真帆,借着由阴沉——>开朗的过程,引进了一些恶魔元素,其实还是一部描写少女成长历程的作品。其中真帆真的很可爱喔~~!

角色们也都很有个性,短短一卷虽然还来不及展开,不过演剧部的每个成员都很有意思。第一本最后的结局明显有打带跑的意味,可能原本没有打算出续集吧?日本那裡去年也已经出完最后一本了(第五集),越后面评价越是一般,看来本作还是应该在第一卷就完结掉才是……(喂喂!

看点主要还是可爱的毒舌真帆的内心凶猛吐槽~!(大好

 

 

相關感想:

陰沉少女與黑魔法之戀

陰沉少女與黑魔法之戀 02

陰沉少女與黑魔法之戀 03

   

  评论这张
 
阅读(5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