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動畫] 灼眼的夏娜 劇場版  

2008-06-30 14:26:04|  分类: 動畫測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晚了N久,終於把它完整看完了~!晚看還是有好處的,小雪這次可是在新家用5.1DTS的音效看的無字幕DVD喔~!那個是劇場版等級的播放設備啊,看得爽死~這種震撼的音效真的會讓人上癮。

 

·畫面自然全部重製,看過之後覺得大塚的人設其實也很萌很萌啊~

 

·原創劇情不少,瑪朵麗的參戰感覺添加地還蠻自然的,而且世界觀的解說也結合在一起,沒有違和感。正如之前宣傳的時候說的,不管是看過夏娜還是沒看過夏娜的人都可以享受樂趣的一作。

 

·原創劇情出色的地方在前面。第一個是多了一個法利亞格尼轟殺一位不知名火霧戰士的場景,還有就是平井同學消失的場景加強。無論是哪一部分對世界觀的交代和劇情的代入感都大大加強,比原作小說改進不少。

 

·還有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家庭劇院的音效的緣故,劇場版的BGM好好聽喔~個人覺得法利亞格尼轟殺不知名火霧戰士那段BGM最好聽,尤其是由強轉弱帶進Title那段。

 

·加了5.1DTS後才知道,動畫的音效和那些好萊塢大片還是不能比的,主要是差在平時人物對話的時候背景樂基本是空的,不過戰鬥的時候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尤其是夏娜&瑪朵麗vs法利亞格尼(第一次,就是原創的那次)的時候,小雪竟然在夏娜變炎髮的時候被震撼到起雞皮疙瘩了! >O<

 

·劇場版法利亞格尼變帥N倍!哇啊,這個實在是帥,雖然同樣身為男性的我很不想承認…

 

·坂井和瑪朵麗沖突那段也蠻有看點的,雖然後面的展開快了點。

 

·劇場版的時間不到90分鐘,因此故事節奏也快,感覺還是蠻爽快的,推薦的說~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