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動畫] 劇場版 空の境界 the Garden of sinners 2/殺人考察(前)  

2008-09-05 14:47:57|  分类: 動畫測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劇情:很難做評價的一集,劇情沒有吸引力不能說是原作的錯,只能說這部作品做成“N部劇場版”的形式本身就是個錯誤。為什麼不把原作重新組裝一下做成三部曲的形式呢?每部曲有兩個半小時到三小時的時間,要表現出原作的魅力也不是不可能吧?殺人考察(前)的故事在原作中本來就是過渡用的,硬要把沒有什麼內容的章節也做成50分鐘的動畫實在很勉強。不過也多虧如此豐裕的時間,原作中的每一句話幾乎都表現出來也是不爭的事實。可是……可是這集就是很無聊嘛……如果這集不叫做“空之境界——殺人考察(前)”的話,憑這種劇情,試問世上有哪間白癡公司會願意砸這種大錢做劇場版動畫啊?


·畫面:上一集因為被限定的場景的緣故,沒有注意到一點,那就是這次的背景制作組真的很累啊,本作中的場景幾乎全部都取自現實,和人物的比例也是真實到不行。為此制作中似乎還特意壓低了日常描寫時的BGM,看上去就和偶像劇沒兩樣。還有本集沒有什麼戰鬥場景,不過最後黑桐逃跑那幕還是很有快感,總體來說畫面也是精美到不行……嘛,本集還是很無聊就是了。


·音樂:本作的OST一定要收啊~!買正版的同學千萬不要吝嗇,一定要買【完全生產限定版】!由記姐姐的音樂實在太優了,本集支持小雪看下去的就只剩下那個神BGM了。


·CV:坂本的表現出乎我意外的好,不管是“式”還是“織”,她的演繹都很有一套。反倒是鈴村弱了,額,可能是他演繹的角色本身就很弱(沒有誤


·總評:無聊卻又不能不看的一部。耐心等待能登、大叔、變態學長三人的戲份出現……。另,本作音效驚人,恐怖的氣氛多次通過5.1聲道的效果裡轟炸出來,還有黑桐哼唱的“Singing in the rain~”,之後接的混亂音效,一定要用5.1聲道聽啊~!小雪被嚇死了~ w


另,這次依舊有劇場上映時的おまけCM。這次是有人在電影播映中偷錄海盜版,被式發現了!結果自然是“魔眼”瞬殺!所·以·嘍,「『視線』を感じれば通報を!」(再笑翻

  评论这张
 
阅读(4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