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Gal感想] 夏ノ雨 瀬川理香子線  

2009-11-24 13:42:26|  分类: 遊戲測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ノ雨

 

————————————————下面進入角色劇情————————————————


瀬川理香子

夏ノ雨


·第一女主角就要有No.1的劇情長度!(挨拶)


·CUFFS的治愈本領再度發威。如果說之前的翠線的主題是「青春」的話,理香子線就是「家庭」。結果到最後還是沒有純的戀愛線,這也是小雪喜歡CUFFS的原因之一(喂喂喂喂)。

[Gal感想] 夏ノ雨 瀬川理香子線 - 小雪 - 輕小說部落格


·理香子線總體來說比較傳統,不過家庭問題部分倒是頗為創新。前期圍繞著「家庭能否接受理香子」打轉,其中朋實妹妹和理香子之間的爭執(爭風吃醋?)簡直是全天下男人們的夢想——(拖走)。


·後期則是以「夢想與戀愛的取舍」為主題,其中藉著宗介與理香子的情況反射出了夏子老媽當年的戀愛情形。重頭戲除了理香子和宗介的定番LoveLove場景外,宗介與朋實一起向老媽討回親情的一幕其實才是爆點。

[Gal感想] 夏ノ雨 瀬川理香子線 - 小雪 - 輕小說部落格


·綜合全線來考慮,本線的角色不僅比翠線多出很多,而且每個角色的戲份都很重。無論是老搭檔的一志、翠;還是擔任月下老人的香奈同學;亦或著負責家庭倫理戲重任的朋實、夏子。每個配角的表現都算出彩,相比之下宗介和理香子不過是整出戲中的一部分,整體感很好,也比較符合治愈系戲碼的套路。


·至於比較違和的地方也跟翠線一樣,總覺得宗介和理香子跨越一線的部分處理實在過於迅速,也許是之後的劇情才是重點於是輕視細節,但讀起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還有就是結尾的部分拖沓了點,雖然感覺的確很溫馨,不過最後多餘的劇情實在太多。

[Gal感想] 夏ノ雨 瀬川理香子線 - 小雪 - 輕小說部落格


·總結,劇情整體感而言比翠線優秀不少,N多的配角也都有突出的發揮,就連翠這樣的配角都會在惜別會的時候耍無賴,可以看出角色個性的塑造成功。不過就劇情娛樂度來說,大概還是翠線更Happy吧,畢竟家庭問題還是很沉重的,不過也有另一番風味。

 

·最後——拜托CUFFS做朋實的FanDisc吧! OTL

 

 

相關感想:

夏ノ雨 系統基本情況 & 共同劇情 & 宮沢翠線

夏ノ雨 瀬川理香子線

夏ノ雨 篠岡美沙線

夏ノ雨 伊東ひなこ線 & 最終感想(完)
    

  评论这张
 
阅读(30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