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動畫] 偶像大師 感想  

2012-05-31 20:47:07|  分类: 動畫測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動畫] 偶像大師 感想 - 小雪 - 輕小說部落格
 
為什麼看本作?因為PS3遊戲5週目好調突入中(喂喂喂


嘛,就是這樣,去年PS3遊戲剛出的時候小雪就第一時間入手,但是一直到了今年5月才開始玩,到底是為什麼呢?


廢話,當然是因為小雪知道自己一玩起來就肯定陷下去,沒日沒夜啊!!!


幹!太萌了啊!!!這、這根本就是吾輩所追求之物的結晶啊!!!一玩下去根本就無法自拔啊!!!G4U什麼之類的超級大坑,根本就是眼睛一閉就跳下去啊!!!(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咳咳。


回到正題,いおりん真的太萌了,でこちゃんは伊達じゃない!!!!


咳咳。


真的回到正題。關於這次的動畫,製作的品質比小雪的想像好上太多,整個被震撼到了。劇情方面從一開始尚未出名的鬧劇,到成名的努力,最後則是成名後的煩惱。加上整個系列共有25集,每個角色都有足夠的戲份可以發揮,無論你是哪個角色的fans都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一集(好啦,我承認四條有點被冷漠,但是其他的都還算不錯)。


無論是整體走向或是角色個別發揮,我認為以角色向的動畫作品而言,本作都達到了具有相當誠意的高度。


尤其是千早的角色集,小雪竟然看到哭了!天啊,原來我還是有眼淚的!還浪費在這麼俗套的劇情裡!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喂喂


嘛嘛嘛,這種事情先放到一邊。本作無論是娛樂性、故事性、音樂性、作畫強度等都算達到了不錯的高度。作為fans來講,絕對值得一看。小雪也開始嚴重考慮G4U的購入計劃……天啊,陷入idol master的坑裡絕對沒好處啊…… T_T
  评论这张
 
阅读(6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