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輕小說感想] 絕對雙刃 (1) 告白於蒼刻之夜  

2014-01-20 21:39:28|  分类: 輕小説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輕小說感想] 絕對雙刃 (1) 告白於蒼刻之夜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 內容簡介 ] 

★「如果可以,願你等終有一日能夠達成『絕對雙刃』。」
★在靈魂燃燒殆盡之後,等待著我們的究竟是什麼……
★唯有和拍檔之間擁有羈絆,才能攫取未來。學園戰鬥就此揭開序幕!

「焰牙」——那是藉由超化之後的精神力將自身靈魂具現化,所創造出的武器。
我,九重透流,因為擁有這種千中選一的能力,
進入傳授使用「焰牙」作為戰鬥技術的學校「昊陵學園」就讀。
然而,不知為何,我的「焰牙」在具現化之後竟非以武器,
而是以防具——「楯」的形式出現。
當我因這樣的異能受到全校矚目時,在學園中被稱為「絆雙刃」的拍檔制度之下,
必須和銀髮美少女整天都在同一個房間裡度過……!?

 

[ 作者簡介 ] 

作者:柊★たくみ
主要以PC遊戲腳本作家的身分活動中。
代表作有遊戲「Aster」、「星空へ架かる橋AA」等。

插畫:淺葉ゆう
遊戲原畫家、插畫家。
代表作有遊戲「ちいさな彼女の小夜曲」、「星空へ架かる橋AA」等。



評分:6.5/10.0

千萬不要被「絕對雙刃」的名字騙了,裡面基本沒有動作成分啊(笑

不愧是老師和淺葉老師的組合,這一聽就是Gal味十足啊。看下來這完全是一部GalGame,全用簡單的描寫和大量的場景式對話組成,看起來非常輕鬆簡單,完全沒有負擔。

以前我可能會覺得這樣比較缺乏營養,不過老了之後看看這種作品,倒也覺得不錯,至少是一門「用最少字數獲得娛樂」的學問。

劇情上非常簡單,沒什麼什麼伏筆也沒什麼轉折,不過一些關鍵點給人的印象還是頗深。

角色雖然說不上充滿特色,不過也絕對不會乾癟,茱莉、橘、雅、伊萬里,每個女孩子的個性都有得到突出。

換言之就是一部GalGame裡面有各種可愛的女孩子,充滿代入感的男主角,你可以在裡面和各種女孩子搞好關係,享受各種突發場景,甜甜蜜蜜的校園生活。

沒什麼特色,就是最簡單的Gal王道。估計一個小時就能看完。

動作成份非常的低,不過本作的看點也不在那裡。雖然評為6.5分但給我的娛樂感逼近7.5

茱莉好可愛啊茱莉~

  评论这张
 
阅读(6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