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輕小說感想]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17) 銀之騎士與魔法師  

2014-03-12 22:05:05|  分类: 輕小説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輕小說感想]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17) 銀之騎士與魔法師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 內容簡介 ] 

自京都的事件發生後,季節變遷,〈阿斯特拉爾〉逐漸恢復往常的熱鬧。
然而,公司成員們不得不接受巨大的變化。
穗波和貓屋敷,甚至連安緹莉西亞都離開了〈阿斯特拉爾〉……
樹心懷想向他們傾訴的感情,即使右眼的力量減弱、失去招牌標誌眼罩,也將憑自己的力量挑戰試煉!
今宵,嶄新的魔法之夜揭幕……!! 
 

?Makoto SANDA 2010

 

[ 作者簡介 ] 

作者:三田 誠
在姬路出生、神戶長大的O型牡羊座。
著有《魔法人力派遺公司》系列1~18(未完)、《魔法人力派遺公司 魔導書大全》,
SCAR/EDGE系列1~4、アガルタ?フィエスタ!系列1~3等書。


評價:9.0/10.0

劇情。

新生「阿斯特拉爾」誕生!本作完全進入少年漫畫模式,看起來非常過癮。

穗波、猫屋敷、安緹三員大將的離去,小樹失去了紅色種子,阿斯特拉爾的戰鬥力理應大幅下降,但小樹反而利用了妖精眼力量減弱的優點,不斷利用妖精眼「觀察咒力」的能力,幫助美貫和黑羽迅速成長。

小樹的目標只有一個,提升阿斯特拉爾的評價,增加在協會裏的發言權,奪回穗波和猫屋敷。

這、這熱血澎湃的展開好燃啊!這集光是開頭就讓人忍不住一直翻頁。

之後無論是突然與《銀之騎士團》的決鬥、穗波祖母海瑟的登場、克蘿艾與小樹的對話、小樹下跪拜師的真相……等,全部都是豪華到不行的少年漫畫風,看起來爽快無比又豪情柔腸。

最後阿斯特拉爾在魔法決鬥中獲勝,堂堂正正的前往倫敦見到穗波、猫屋敷、安緹。但真正的戰鬥才剛剛開始,螺旋之蛇的菲因開始行動……

當然也不能忘記少年漫畫的黃金定律「兒子強,老子一定更強」,那位大叔終於在正篇中第一次登場。

 

角色。

「我想站在魔法師這邊。」

通過和克蘿艾的一句話,描寫小樹出堅定的意志,還有安緹、穗波給小樹帶來的成長。

本集最大的看點毫無疑問在小樹身上。之前一直稍顯懦弱的他,在主要社員紛紛離開後並沒有一蹶不振,反而變成了像模像樣的男子漢。雖然能力還是不足,卻最大限度的發揮了新阿斯特拉爾的潛力。

本集小樹令人深刻的場景驚人的多,大有突然變成少年漫畫主角的氣勢。

其他角色也都有穩定發揮,其中安緹明顯漸漸得到作者的親睞,她對小樹的愛意根本已經遠遠超過穗波,感受得到作者濃濃的私心。她表面對待小樹非常冷淡,回去滾床時少女心全開的場景實在太閃,無法直視。

作為本集的反派角色,銀之騎士團的老大傑拉德也很有個性,最後笑臉將阿斯特拉爾帶進協會的會議更是突出他作為結社老大的氣度。

 

總結。

本系列真的是越後面越有力。角色的成長、劇情的轉折都拿捏的很好,少年漫畫最經典的「一關過完又一關」的寫法也掌握的很好。非常期待後面的發展。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