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輕小說感想] 蘿球社! (5)  

2014-03-06 22:54:15|  分类: 輕小説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輕小說感想] 蘿球社! (5)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 內容簡介 ] 

講到夏天當然會想到海邊,講到海邊當然會想到泳裝。
為了不要重蹈之前的覆轍,面對在真帆家別墅舉行的強化集訓,
智花等女籃社成員們當然個個充滿幹勁。
然而別墅就在海邊!加上智花也去買了新泳裝,
那麼先盡情地體驗、享受夏天的大海,自然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馬上就去給阿昴看吧!」
「和人家一起的話……會為難嗎?」
「嗚嗚!濕濕黏黏的好不舒服呀~」
「硬扯的話愛莉的衣服會!」
「能……能和昴大哥一起看星星……我很幸福。」 

在這種狀況中,不知為何只有日向一人表現出消沉的樣子,就這樣迎向了集訓的前一晚── 
被充滿煩惱的少女們給耍得團團轉,仍然活力四射的青春運動喜劇第五集! 

?SAGU AOYAMA 2010

 

[ 作者簡介 ] 

作者:蒼山サグ
從2006年開始積極地投稿到各家的出版社,
2008年以《蘿球社》這部作品榮獲第十五屆電擊小說大賞的銀賞,
同時也以此作品開始出道。


評分:6.5/10.0

完全的歡樂回

以歡樂回來說,本集既沒有做成騙錢的短篇集,最後一章也有點小溫馨,比起拿45則短篇的歡樂回來說算是有誠意許多。

故事講述慧心女籃經歷過第一次敗北後的集訓。說是說集訓,主要看點當然還是遊玩和殺必死。

本集在內容上算是日向回。不僅日向的妹妹花月登場,最後一章的看點也都集中在這對姊妹情深上。但以主題來說,本集講述花月與日向關係的篇幅稍嫌少,只有開頭和結尾的部份,中段花月甚至沒有出場機會。

嗯……考慮到本集最重要的還是歡樂橋段,也算在接受範圍內。

而竹中和葵還是一如既往的搞笑角色,非常安定,為本作帶了數不盡的樂趣。葵一邊暗戀昴一邊懷疑昴的蘿莉控傾向,不管看幾次都很歡樂。

本集伏筆算不上多,也沒有任何籃球比賽,歡樂場景有點過多有點像在看galgame。結尾的溫馨感塑造得很好,即使比不上之前幾集那樣精彩,也算得上良作。

  评论这张
 
阅读(4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