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輕小說感想] 女裝皇家教師(02)  

2014-08-20 21:34:00|  分类: 輕小説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輕小說感想] 女裝皇家教師(02)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內容簡介】
我,夏爾(♂),為了代替失蹤的雙胞胎姊姊——「萬能天才」古蘭德?道伊——而被迫穿上女裝,成為艾倫國皇室的家庭教師。經過一波三折之後,我總算和王子與公主們建立友好關係,但沒想到龍樹王子和帥哥騎士吉爾曼兩人竟同時對我進行愛的告白!這是天上掉下來的桃花運——可是受到男人愛慕,我可一點都不高興!再加上聖羅以鄙夷的眼神看我,亞妮絲又跑到我房間過夜,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評價:6.0/10.0

雖然第一集給了高評價,不過這個第二集突然……

一上來正篇就是無厘頭的男扮女裝後宮賣腐。如果說第一集主角還有身為男生的自覺,還算是正統熱血教師溫馨劇的話,這個第二集的前半部分就完全是變向BL了……我們可愛的主角夏爾終於有捨棄男兒身的覺悟,被眾多帥哥們玩弄於股掌之間了(喂喂)。

劇情缺乏第一集的溫馨感,角色方面也都沒有去挖掘,可愛的王子公主們的描寫嚴重不足,上一集明明每個人都有角色篇,這集卻被當作路人甲。正篇內容全是毫無營養的鬧劇,看起來感覺不只低了一個檔次。

相比之下番外篇的娛樂方式正統多了。

第一篇講述夏爾、聖羅、亞妮絲的修羅場,聖羅很可愛YO聖羅。第二篇是亞妮絲篇,講述夏爾和古蘭德的回憶。第三篇則是王城內大雜燴,喜歡惡作劇的二公主竟然是中毒兄控,大王子為了夏爾拼命鍛煉身體,滿腦子都是愛的花癡國王,擁有非常不得了過去的王后。第四篇是亞妮絲正式對夏爾的戀愛宣言。

比起沒有營養的正篇,這些輕鬆到不行但畢竟有角色描寫的番外篇要好看不少。

野村老師自己也在後記說除了《文學少女》和《光在地球之時》之外的系列都是第一集賣得很好,第二集之後一路乏力。應該說野村老師的無厘頭搞笑雖然優秀,但基本上都是一發藝,後續乏力。

  评论这张
 
阅读(7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