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輕小說感想] 精靈使的劍舞 2  

2014-08-29 09:46:50|  分类: 輕小説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輕小說感想] 精靈使的劍舞 2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內容簡介

距離精靈劍舞祭只剩下不到兩個月,然而克蕾兒和神人的隊伍卻仍未登上劍舞祭出場權的校內排行榜,甚至連人數都還沒湊齊。就在此時,奧地西亞帝國的二公主菲雅娜轉入精靈學院。曾被推舉為下一任火之精靈姬的她,現在已經失去了候選人的資格,被稱為”失落的精靈姬”。在學院長的要求下,菲雅娜與神人等人挑戰了某種任務。面對積極接近神人的菲雅娜,克蕾兒難掩內心情緒,與菲雅娜展開了一場料理和洗澡刷背的對決!握有神人過去的少女,同伴之間的羈絆,以及深藏於少女心中的情感──奇幻故事第二彈,隆重登場!


評價:5.0/10.0

比起第一集,這個第二集要顯得王道許多。和其他後宮作品一樣增加新的女角色,玩弄戀愛喜劇元素,無論是娛樂感還是節奏感我覺得都比第一集來得好。

新角色菲雅娜的設定不錯(雖然違反之前沒人知道神人真身的設定),無論是開頭還是後續展開都樂趣十足,看著看著還會有點《零之使魔》的既視感。以廉價的戀愛鬧劇作品來說算是不錯,不過殺必死的成分會不會太多了點……現在年輕人口味都這麼重嗎。

主角神人的個性也明顯有過修正,比起第一集俺樣系全開的痞樣,第二集神人的個性要收斂許多,也算是朝王道向修正的結果吧。

  评论这张
 
阅读(3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