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輕小說感想] 精靈使的劍舞 5  

2014-08-30 08:27:34|  分类: 輕小説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輕小說感想] 精靈使的劍舞 5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內容簡介

神人失去了愛思特,《精靈劍舞祭》的主要賽事在他失去劍精靈的狀況下揭開序幕。另一方面,龍騎士蕾奧拉一行人也對神人步步進逼。還好,在克蕾兒等人(用獸耳道具扮裝等方式)的協助下,原本意志消沉的神人得以漸漸接觸愛思特的過往。在神人面前展開的是──很久很久以前,關於傳說中的聖劍和一名被稱作救世聖女的少女的故事。「愛思特……」「主人,請問您有何吩咐?」「妳願意一直陪在我身邊嗎?」那是一段非常溫暖的回憶,但如今溫暖已不復存在,最後剩下的只有冰冷的指尖,和……少女在黑暗中不斷祈禱;為了一再重複上演的罪孽和懲罰,還有那彷彿永遠不可能獲得的寬恕禱告──元素奇幻故事第五彈!


評價:6.0/10.0

接續上一集的愛思特回。講述大會的開幕還有愛思特的身世之謎。

以愛思特回來說,愛思特的部分和最重要的回憶篇基本和主線無關,多少讓人有點失望。不過就純粹回憶篇的故事來看還是不錯的,愛思特之所以拒絕神人的理由以及最後的傳統的逆轉劇都不錯看。

主線部分相比之前比較不給力,畢竟只是描述大會的開幕還有前期戰鬥,「未完待續」的感覺自然很重。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