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動畫]純白交響曲 感想  

2012-05-12 12:57:41|  分类: 動畫測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動畫]純白交響曲  感想 - 小雪 - 輕小說部落格
 
[動畫]純白交響曲  感想 - 小雪 - 輕小說部落格
為什麼看本作?因為老弟的一番押し(喂喂



關於劇情:

實際看下來之後,小雪也認為本作作為Gal改編作品,確實可以令人滿意。溫馨且不浮誇的劇情,有魅力的角色群,每個人都有戲份的整體感,還有比較果斷的角色劇情取捨……作為遊戲改編,已經達到一部動畫應有的娛樂效果。

其中尤其是整體感這點小雪比較喜愛,有些改編動畫(或者該說是原作)往往一進入角色劇情後,其他女角色瞬間都變成配角中的配角。但《純白》在這點上處理的還是不錯,進入我們製作人員最喜歡的學姐線後,其他角色的心理描寫也沒有漏掉……恩,也不對,不應該說都沒有漏掉,而是有取捨啦。

像是小雪一番押し的櫻乃就非常精彩的被當作屁一樣放掉了……

果然是姐黨嗎!這批Staff果然是姐黨嗎!!真是可悲啊,不了解妹妹這種生物的可貴之處的人真是太可悲了啊!!!

至於愛理和安潔也是悲劇,嘛,不過兩人至少都是自己的角色戲份(雖然某女僕只有來亂的一集 囧)。不過仔細想想,愛理在前段如同正宮般的待遇一直淪落到最後安慰失戀同伴的役割,怎麼想都是被Staff狠狠丟進敗犬一族裡的一員。

嘛,你們喜歡年上所以把美羽弄了個Happy End就算了,最後把可愛指數破表的乾同學猛力捧上女二號是怎麼回事(褒義)!?意義不明啊!最後完全變成男主、美羽、乾同學的精彩戀愛故事,嘛,精彩是蠻精彩的,娛樂性也很高,不過這樣亂來好嗎?不要跟我說這是順應玩家投票的結果!Staff你們的愛都滿出來了喔!(褒義)

恩恩恩,其實我想說的是,以改變作來說,本作真的還蠻值得看看消遣消遣的。沒什麼一般Gal裡流行的死去活來、家庭問題、天馬行空、重重困難,僅僅是日常裡的一些小事,還有一些溫柔感人的場景——實際上日站Amazon對於原作的評價之高,原因也在於此。能夠寫出這樣簡單且有趣的劇本,還塑造出一群接受度都非常高的女角色(這也是評價高的原因之一,至少對年上和女僕過敏的小雪,也能接受全部女角色的描寫),這次的腳本家《保住圭》、《おるごぅる》、《北川晴》以後都要Check!




關於作畫:

中前段的質量真的很高,小雪看起來挺舒服的。不過劇情到了關鍵的第8、9集開始,開始明顯出現質量下降的現象。不過說真的,改編作品能畫成這樣已經很不容易,真的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關於音樂:

其實關於BGM小雪還真沒啥印象,只記得最後一集和ぱんにゃ道別的時候的鋼琴曲不錯,還有OP很好聽。以上。



總結:

好想養一隻ぱんにゃ啊……不不不,現在的第一任務是下載原作,然後趕快把櫻乃線通掉才對!
  评论这张
 
阅读(100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