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輕小說感想] 要聽爸爸的話!(03)  

2013-12-01 00:37:31|  分类: 輕小説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輕小說感想] 要聽爸爸的話!(03)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作品內容介紹

嬌蠻貓娘作者松 智洋最新力作!

超人氣同人社團「Digital Lover」なかじまゆか插畫!

 

為了照顧沒有血緣關係的三姊妹,大學生瀨川祐太過著拚命趕報告補學分的日子。在一陣忙亂當中,家人跟朋友們決定要為夭女小雛的七五三兒童節大肆慶祝,祐太這才察覺家裡沒有二姊美羽的七五三照片……?

[輕小說感想] 要聽爸爸的話!(03)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作者:松 智洋


評分:7.0/10.0

温馨喜劇繼續。本集從小雛的七五三兒童節開始、小雛的便當問題、菜香學姊和佑太的插曲、姑媽生病的故事,一直到最後聖誕節的收尾。

內容則是完完全全的日常系,講的都是平時發生在你我身邊的小事,雖然娛樂感不足,但感覺格外清新。在商業元素彌漫的今天,本作算得上獨樹一格。

不過也不得不承認,這集比起前兩集口味確實太淡了一點。前中段很多地方的劇情不夠起伏,看起來有一點無味。

所幸的是一些小伏筆都有埋,中後期關於姑媽的故事也非常感人,收尾部分不僅總結了一整集陸續放出的小伏筆,而且各種溫馨各種溫暖。

這種溫馨溫暖的感覺,在現在的作品中真的很少見。因此即使本集只是平淡的7分作品,我依舊頗為推薦。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