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C84行程實況 & 照片分享(第一天)  

2013-08-17 22:47:42|  分类: 精選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這次有幸自費舉行了54夜的「C84 & 秋葉原之旅」。除了這兩個地方以外幾乎沒去其他地方。這種亂七八糟的玩法自然不會有旅行團願意出團,話說回來C84根本不適合組團去玩——到時候還是各跑各的。所以這次自然就是一個人的旅行嘍。

那之前已經放出秋葉原的攻略,這次就以C84三天的具體行程為主。嘛,都是一些沒什麼營養的內容,大家隨便看看,開心開心就好。


下面進入實際狀況 & 照片分享:

這是C84第一天早上610分的國際展覽中心車站。我一天原本打算坐首班車出發,想不到還是敗給瞌睡蟲,出門的時候已經早上8點,估計搭上的已經是第三班車或第四班。然後一到國際展覽中心那站下車,就是這幅修羅圖。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大家跟著工作人員帶領,緩慢(?)走向排隊處。我們明明早上607就到場,但還是排不到西館的正面廣場。後來才知道第一天的夜排人數達到了恐怖的3000人(平時平均1500人),就連我身旁的深度日本宅都一邊走一邊大喊「才六點多就排不上正面(廣場)了!?」。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這是我們的第十一隊列 。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這是大門外正面廣場的第一隊列、第二隊列。正面廣場共有九個隊列。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這是早上隊列的一個小小小小小角落。到早上8點時隊列有多長呢?長到我根本不想用相機拍,因為用快步邊走邊拍視頻都要拍3分半……。只要自己的隊列形成後就可以留下背包到處走,不用怕別人偷(想要從那人堆中偷出來根本是超級高難度)。題外話,站在我旁邊的是一個超級型男,為了服裝的潮度從頭到尾沒有坐下……真是驚人的現充力量啊。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我前面有一個戴帽子再戴連衣帽妹子,講話的樣子真的非常可愛,結果被前面的阿宅搭訕走了。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終於要入場了。原本工作人員說早上845開始移動,不過我們畢竟是第十一隊列,到了915才開始移動。其實這個時候大家都已經被曬得快死了,一個早上太陽都非常大,完全就是4個小時的鐵板燒狀態。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這大概是1010的時候,看到大門的時候,那個激動啊——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好不容易擠進大門……天啊,前往企業攤又是漫漫長隊。我的心已經被拗斷了一半。更該死的是可以從照片左邊看到夜排組已經從企業攤賣完下來了。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終於走進西館——但是馬上又被趕出來了!原來這次西館封掉了從一樓直接上四樓的手扶梯!全部的人都要跑到西館後方停車場跑一圈400米,然後才能從戶外的樓梯走上去!而且就連在這裏都要排隊!這個時候我的心又折了一半……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繼續跑……繼續跑……繼續排隊……終於快到樓梯了。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跑上4樓——哇靠!又是暴動般的長隊!4樓戶外平臺全部都是人!遠方還可以看到絕望的隊尾。原來隊尾早就不在館內了,要買東西,請在外面曬太陽排……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終於排到枕頭社的隊尾,人還不算多——正當我如此慶倖的時候,我已經在外面排了45分鐘的隊伍。枕頭社的工作人員結賬實在太TMD的慢啊!!!(翻桌)結果從早上六點開始直到買到第一攤的枕頭社為止,總共曬了5個半小時的太陽!我@#%……%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第一天的企業攤,非常普通(?)的一角。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匆匆買完枕頭社、sugar potDMM,我就像逃難似的逃離企業攤,人太多了,明明很多都是一般流通商品,但是人就是那麼多。之後我來到了東館。第一天東館是女性向主力,不過也有幾個我感興趣的攤子。不過高價的單品大部分都完賣了……而カントク攤子這次賣得東西並不好,我根本沒有排。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然後又回到西館,跑了花花卷的攤子(支持國貨)買新刊。也跑了藤真老師的攤子,但幾乎都完賣,只買了一本新刊。原本還要跑西又姐姐的攤子,但是真的太累,甚至忘記這件事了,留下遺憾。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接下來我受不了了,大約不到下午一點就回去了。會場內中暑昏倒送醫的人層出不窮。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第一天的收獲,先是sugar pot的風呂套裝和抱枕。套裝內容有一個紙袋、一個風呂海報、一個海綿、一個肥宅(?)。游戲都還沒發賣,周邊就出一堆就是日本的商法(喂喂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先不到第二攤跑sugar pot,竟然就有老師的簽名或是聲優的座談會參加資格!我當然選擇我喜歡的月島老師的簽名會~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這是エナちゃん的抱枕。太可愛了~ ///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這是在DMM攤委託販賣的にゃんカフェ的套裝。我的第三攤。我喜歡的ゆき恵老師的原畫~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內容除了剛剛的紙袋,還有一張風呂海報。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一張色紙。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一張廣播劇CD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一條抱枕套。這還是我第一次入手橫向圖案的抱枕。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再來就是第一攤入手的枕頭社抱枕套,2種類各兩條,支持狗狗神老師不解釋~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這是第一天花花卷的攤子新刊。藤真的新刊。還有BELLS BRAND的總集篇,是之前6本的總集篇,有夠大開、大本、標題燙金、霸氣外露。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這是臨時看到的OracleEggs的本子,原本還要一本小豆梓本,結果就在我前面一個完賣了……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這是BELLS BRAND的超級大紙袋。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第一天晚上的便利店屌絲晚餐。為什麼日本便利店的東西比臺灣還好吃啊!?乾杯~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這是第一天晚上在秋葉原入手的輕小說,藤真插畫的新刊。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這是學長要的VS娃娃的手。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這是中古的大圖書館初回限定豪華版,跟新的沒有兩樣,只要6300日元。

C84行程實況  照片分享(第一天)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以上,第一天的內容。

  评论这张
 
阅读(7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