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輕小說感想] 劍神的繼承者(05)  

2014-08-29 09:40:43|  分类: 輕小説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輕小說感想] 劍神的繼承者(05) - 小雪 - 小雪的輕小說境界線

 【故事簡介】
東京蘇迪亞──那兒是因劍而生,戀上劍的種族「蘇迪人」所支配的城市。身為一介人類卻擅長劍術的少年.庫羅接到希爾菲的命令,要去抹殺激戰到最後卻沒能斬殺的烈火族死劍使蘇莎拉。因先前之戰而滿身瘡痍的他前往了烈火族居留地,卻在那兒被戴納斯特公司襲擊。在情況危急萬分時趕來的人,居然是過去的長官.瑪娜卡……?


評價:0.0/10.0

接續上集繼續瘋狂大亂戰。戰鬥本身毫無吸引力,戰法也沒有什麼特色,戰到最後還沒有任何結果,全員撤退。

撤退後的劇情也是莫名其妙,隨便亂入了一群動力服軍團然後被瞬秒,之後琳奈和莎拉又衝到學校亂砍一氣,最後又是大亂鬥,某個好人還莫名其妙被砍殺……為什麼這種劇情也能出書啊?

角色塑造更是連業餘都不如。出場角色非常多,每個人的個性幾乎都一個樣子,對話毫無特色,角色個性薄弱到幾乎分不出哪一句話是誰講的。故事講到現在,我根本記不住每個角色的背景、戰鬥理由、想殺誰。嘗嘗說角色乾癟如符號,但本作的角色連符號都不如。反正就是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打就對了。

能夠容許這種三流作品存在的業界絕對有問題。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