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雪的輕小說境界線(舊)

已停止更新,新家請看公告

 
 
 

日志

 
 
关于我

老雪。 一位年過三十卻依舊在宅海裡浪費光陰的輕小說實習生。 特技為日語翻譯、教學。 討厭蜘蛛、無意義的體力勞動。 喜歡用大拇指用力敲打Space鍵。 最近嚴重沉迷於養娃。

[Gal感想] Canvas3 木通遊佐線  

2009-03-29 08:07:23|  分类: 遊戲測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Gal感想] Canvas3 系統基本情況  共同劇情  朝里利奈線 - 小雪 - 輕小說部落格


————————————下面進入角色劇情感想(劇透度15%)————————————

木通遊佐

『Canvas3』応援中っ!


優。算是前三線中——不,我猜大概是本作最優的一條線了吧


因為遊佐學姐好歹也算是比學更優秀的畫家,所以故事主題終於能夠完全回到《Canvas》系列的初衷上,有種「終於回歸原點」的感覺。比起利奈線和涼線的小打小鬧,本線討論的話題要顯得有深度多了。


遊佐學姐本身的大小姐屬性就不用說了,好強屬性的描述也非常精彩,在Gal界中的出現機率還算比較少一點,其中學姐和學之間「前輩-後輩、勁敵-勁敵、大小姐-凡人、戀人-戀人」的各種關系的描寫也頗為精彩。遊佐學姐那種完全憑借自己奮鬥而獲得一切的個性也很有新意,結合有點老套的「奇跡」也算感人啦。

[Gal感想] Canvas3 木通遊佐線 - 小雪 - 輕小說部落格


劇情跨度日期雖然短,但是本線的劇情密度比前面兩線高上不少,節奏也非常好,完全不會無聊,讓人可以一口氣讀完。帶入感調動也好,至少學認識到自己對遊佐學姐的感情那段,我認為描寫得很優。而學與遊佐學姐的過去也非常值得玩味。


總結來說,這條線把「畫、大小姐奮鬥史、勁敵、前輩、戀愛」等眾多屬性融合的很好,完整度相當高。劇情短的缺點反而不那麼重要了,至少本線中能夠體會到「繪畫對畫家來說的意義」,也算是完全回歸原點的溫馨了。


之後還剩下一個老師線,一個據說沒有H的妹線……想要超越遊佐學姐恐怕很難啊。嘛,下一個攻略目標,讓所有妹控黨憤怒的超口愛老妹——山吹恋華。(有、有血緣關系啦!有道德底線啦!翻桌啦、翻桌啦!)

 

 

相關感想:

[Gal感想] Canvas3 系統基本情況 & 共同劇情 & 朝里利奈線 & 長橋涼線

[Gal感想] Canvas3 木通遊佐線

[Gal感想] Canvas3 山吹恋華線

[Gal感想] Canvas3 千種菜々子線 & 小雪腦內排行 & 最終感想(完) 

 

  评论这张
 
阅读(1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